加拿大旅遊形象推廣

 

背景說明 :

加拿大航空重回台灣市場之後,便積極耕耘台灣市場,也帶動台灣前往加拿大的觀光人數,這次特別與雄獅集團的旅天下旅行社合作,包裝出市場獨家產品,希望透過行程包裝帶動台灣市場前往加拿大旅遊的熱潮。

操作亮點 :

由於加拿大具備豐富旅遊資源,我們特別企劃出一個行銷策略,將三支不同產品定調為30+ 、 40+與50+,不論是哪個年齡層,都可以在加拿大找到屬於自己的旅行,而廣告宣傳操作方面,透過網路廣告宣傳與另外於實體旅行社通路舉行座談會,再把座談會影片透過網路做再宣傳,全方位整合線上線下媒體。

 

Landing Page:

https://www.uplantravel.com/info/canada_travel/

 

座談會前置作業:

座談會共舉辦3場,分別於台中、台北、苗栗舉行,個別邀請有加拿大旅遊經驗的 KOL到場分享。前置宣傳與報名,利用活動舉辦頁面接受報名,透過實體門市文宣與搭配KOL的粉絲頁發文進行宣傳。

後續座談直播與推播

此次直播串聯個粉絲團,包含客戶的官方粉絲頁,以及高粉絲數的內容分享類粉絲頁,總活動直播粉絲數322萬以上,直播觸及總數49萬人左右,後續有搭配廣告推播,透過廣告的加乘效果,因此觸及數與累積觀看數上成效都相當優異。